返回首頁 發表作品回數 20 回   總演出場次 611    累積觀賞人次 381487    登入 / 加入會員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劇作櫥窗 專案活動 排練場租借 故事工廠之友 故事工廠小匠 友好連結
「給一瓢水」贊助用途說明
 

在每齣動人心弦好戲的背後
是劇團用一生懸命的態度,琢磨每個微小細節
您的一瓢水(贊助)可指定以下兩種用途:

一、維持劇團的團務運營、劇目製作
一齣戲從發芽到綻放,首先得有劇本種子,當編劇栽種的戲劇新芽冒出,便仰賴二十多位專業正職人員接手照護,同時劇團也用心培訓所有正職人員,並持續增添團務/硬體設備,讓人員能心無旁騖地執行繁複的藝術行政/後期製作流程。而含苞待放的劇目,需要大量心力保護,行政辦公區域、排練場、服裝間、大型倉儲空間就成為每一齣戲安心的溫室,最終在您的眼前綻放出生命的感動。

二、藝文代用券
有餘力的人,付出一份預支的愛,讓辛苦追趕生活的青少年及弱勢朋友,能有機會體驗劇場裡的魔幻時刻。

故事工廠資深小匠-李文義校長,長期輔導多位家庭資源困乏的學生走入正途,除平日提供援助,更以「帶你們去看『故事工廠』的戲」,作為孩子表現良好時的獎勵;故事工廠感受到文義校長的溫暖,多年來更義不容辭的提供無償票券,支持校長一同鼓勵學生們。

文義校長曾這麼說:「帶孩子去看戲,找到了教育的施力點,撬開孩子們心中幽深黑暗的角落,讓光透進生命。」第一次進到劇院的孩子們更驚嘆「原來人生還可以看舞台劇,真是太棒了!」看見孩子們因為戲劇而改變的生命,也是故事工廠致力製造的感動。



憑劇團的一己之力卻有限,邀請大家共襄盛舉,故事工廠希望將藝文代用券支持方案,擴大到全臺社福機構,與更多的弱勢朋友分享。您我的一瓢水,將能滴水穿石打破那道牆,讓更多曾經渴望卻苦無門路的朋友們一起走進劇場,感受更多可能性。

所有贊助的款項,將定期公布用途與資助對象。 我們相信「有能力的人提供資源,有作品的人分享感動,有夢想的人不放棄希望。」

23144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94號B1
TEL:+886-2-29115600  FAX:+886-2-29115690
www.storyworks.com.tw
B1., NO.94, Baozhong Rd., Xindian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144, Taiwan
電子報
購票去
©2024 故事工廠 版權所有